100.4.23(六)

我想應該是星期五晚上,被毒蚊子給親到的吧

星期六早上在右腳的小腿處到到一個紅紅腫腫的,直覺就是被蚊子叮的

有先擦了蚊子叮的藥,可是到了下午被叮的地方竟然起了小水泡

心想,只要沒有破,水泡自然會自己消掉

所以就整理行理回娘家去~~~

 

一直到晚上洗澡洗好後,庭庭發現了紅腫的地方,用很快的速度,刷了一下~~水泡破了!!

天吶~~~

傷口好大,至少有1CM大,馬上擦AD上去,

沒想到傷口一直流出透明的分泌物

想盡辦法要讓這分泌物止住,娘就說拿廣東目藥粉來吸

效果馬上看得到,這分泌物有慢慢止住了

我也安心的睡著了。。。。。

 

============================================================================

100.4.24(日)

早上起床,檢視一下傷口

總算是乾了,廣東目藥粉還真的有效呢~~

但~~好景不常在。。。。

因為小孩嗯臭臭,要洗屁屁

傷口也沾到水了

然後結茄處脫落,傷口又開始流水了>"<

這次想說我用優碘來消毒,順便擦藥好了

一開始還OK,傷口慢慢不流水了

我就一段時間補一次藥水,也讓傷口保持乾燥

為了預防傷口磨擦,去了藥局買3M的柔軟傷口敷料,貼在傷口上

剛剛要睡之前,姑姑在傷口上擦了小護士

現在希望明天傷口會好一點。。。。

但我想,我明天應該會帶孩子去看一下皮膚科吧~~~

好害怕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