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們決定共同攜手過一生的日子

地點,就在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




好姐妹們,也一起來祝福我

也辛苦你們了,從早到晚忙東忙西的

一大早去新秘家畫妝,然後去婚禮會場


到婚禮會場時,己經看到滿山滿谷的白色婚紗

仍然覺得自己是最醒目的

因為我是個幸福的新娘子






我的阿寶,你最乖了,從我一進門就一直跟在我身邊,一起嫁進來的小女兒

這張照片還蠻愛的^^







晚上的宴客

我們在江屋宴客

雖然出場沒有走紅地毯,但是仍然有許許多多的親友來祝福著我們







好姐妹,謝謝你們送我的結婚禮物

畫裡的七星潭是我們想一起去遊玩的地方

謝謝你們還一直記得我的願望,總有一天,這個願望一定能實現的









這個是第二次出場時,手裡拿著金紗花

代表著我的祝福,送給在場的每一位朋友

我想,這是最感動的時刻




二次出場,敬酒的造型

感覺是個溫柔的人吧

沒想到,我竟然也可以有這樣的味道

接下來的送客

衝的很~~~














送客

幫我改造型的,也我的好友Betty

訂婚、結婚全由她一手包辦

因為認識了很久,她也了解我的個性

在造型上的溝通沒有花很多的時間

顧及長輩的想法,卻又不失我爆衝的個性

送客時,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做了一個很衝的造型

根本就不像個新娘子

但是,我很愛






一整天下來

整個人可說是完全的鬆懈下來

很想睡了,

但又想跟姐妹們好好的聊天











其實,我的婚禮算是蠻彈性的

結婚前一天,人還是住台中,但是去阿姨家住

所以沒有所謂的拜別父母這齣戲 

(也還好沒有,不然我可能會哭的很慘...)

第二天,去新秘那畫妝後,直接去會場

所以也沒有迎婜的步驟

(沒迎娶當然就沒有所謂的迎娶車隊啊,省了不少金錢及人力上的動用)

會場結束,就直接回家了,等著晚上的宴客


事後想一想,我好像也忘了米篩這件事了,

禮車到了家門口,公公就放了一串的鞭炮,我就直接進門了

醬子也好,少了很多煩人的禮俗


問我從訂婚到結婚,花的費用多少

其實應該不多

除了婚紗、喜餅、金飾、宴客,花的就這些

至於訂婚時的六禮,我們都自己買,反正就湊足6樣,長輩們也沒規定一定要什麼

所以就自己買平時需要用的的東西

算一算應該20初吧

反正就打算參加集團結婚,能省事就省事

我不想為了一個婚禮,就要勞師動眾的

還要長輩們忙東忙西的

所以就簡單又不失禮的辦完了這場婚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