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網路上,就常看到自己幫狗子做點心

我呢,很懶~~~都買現成的

這次因為娘買了些雞胸肉給我,突然想到,我可以留一些沒有筋的部份處理一下

阿寶就有口福啦^0^


哈哈~~~

切成小條狀,然後下水滾燙到熟

接著就拿去烤箱烤囉


因為我們家的烤箱是小小的一台,

上下各有一管烤燈

所以要烤時,要隨時注意,不然一下就外表烤焦了,裡頭卻還是白白的沒有烤乾



這是烤第一回

我烤的方法是,第一回,不放雞肉進去

把烤箱預熱5分鐘,此時烤箱是很熱的

等時間到,再把雞肉放進去,利用熱氣把雞肉表面烘乾

等到烤箱漸漸涼了,再來準備第二回




烤第二回

一樣把烤小轉至5分鐘預熱(雞肉要拿出來)
等到剩下1分鐘時,再把雞肉放進去,小烤個2分鐘,然後再一直放置到烤箱變冷

就醬子反反覆覆的幾次,雞肉乾就完成啦~~~



有沒有看到~~~金黃色的雞肉乾

這應該算是燻雞肉乾,而不是烤雞肉乾了

外酥內也酥的

整個硬邦邦的,阿寶也咬的很開心

雖然製作時間有點長也有點繁雜

但是呢,為了不讓阿寶吃到烤焦的雞肉乾

小烤箱也只能用這種方法了

而且,我家也是久久才烤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