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20更新]

終於改變造型了

一早先去大敦拿寶寶的藥,剛好遇到了阿惠及小元

也在醫院小聊了一下

想說時間還早,沒想到一聊我就忘了時間

小小遲到了一下

到betty那,還一直吵著要吃肉蛋

我想,他應該會被我氣死吧


先把原本的長度拍下來留紀念吧


不拍還真的不知道自己頭髮己經留這麼長了啊~~~


燙前,當然要先小修一下

雖然說是小修,但看到地上也是一堆頭髮啊




上捲子囉~~~

前幾年燙頭髮是燙整顆頭的

這次想要來個不太一樣的(上直下捲)

因為本身毛頭是自然捲的我,必需要把毛頭的部份給用直

所以上半顆頭用縮毛嬌正把毛頭用順,下半顆頭就上捲子吧



看到這顆頭就會想到之前拍婚紗時,也是醬子~~哈哈



經過了上二次藥水,總算是搞定了




嗯,長度還保留著




經過吹整後效果,還蠻喜歡的

一整個小浪漫

再過一星期後,要再去染起來~~~~ya!!


一頭的直髮己經留了2年了

betty一直在說服我把髮型改一下

不就是要燙咩~~~~

想一想,換一下造型也不錯

雖然直髮好整理

但一成不變的外型快變成小瑜招牌了

婚前是直的,婚後也是直的

好吧,在大金主的同意之下

準備來去改變造型了

直髮我也留好長了耶

期待明天的成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