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八搶三以來,最激情的一夜

雖然我不是真的非常懂棒球規則

但是,昨晚的士氣,讓我很感動




尤其是羅國輝的那一支3分全壘打

全場的歡欣鼓舞,我哭了

因為真的很感動

一邊打擊著加油棒、一邊吶喊著口號,我的眼淚也不經易的流下

那是一種喜極而泣

那是一種感動

中華隊!!加油!!

(至今腦海裡依舊存留著那時感動時刻....)




葉君璋用生命為中華護住一分



這一接殺、一撞擊

造成了比賽暫停

也造成了現場一陣混亂

也差一點比不下去

我見識到了!!



沒錯!!我們被撞得很無辜

但,我們是地主隊,要有風度啊

很生氣!!也沒辦法啊~~(雖然我當時已經氣得在痛哭...)

但,我們依舊是地主隊啊


加拿大超級熟悉棒球規則,一旦他們拒絕出賽

那我們不就輸得很冤枉 



雖然這場在分數上,看起來是輸了一分

但是,我仍覺得,我們沒有輸

在技術上,真的沒有輸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