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又是我另一個收入來源之一
進駐 ~.水湳環保市場.~

有些朋友己經知道我最近在批貨,打算做個小本生意
而地點就在我家附近的菜市場

雖然是個早市,但裡頭還有一場跳蚤市場
顧名思義的,就是裡頭有不少的二手商品
也有不少很便宜的東西

而我~~~
很不怕死的進駐跳蚤市場賣日韓超流行的飾品
所以下了一些本下去

當然了,我還是多少有一些二手商品
反正家裡用不到,全拿出來賣了

這就是我們的攤位~~~












雖然小小一格,但是我們擺了不少東西

在拍這照片之前,我們就己經開市了,所以也少了一些東西
大部份都是賣了二手商品,價錢還不錯耶
把今天租攤的錢赚回來了

而且啊~~~跳蚤市場真的是賣二手很好賣耶
人家千辛萬苦帶回來的飾品,竟然沒幾個人想看
害人家好難過,


沒關係~~再接再勵
總是會有人喜歡的


目前攤位也正擴大的募集二手商品中
用不到的、想丟但又是可以用的,可以交給我接收啦^^"


一大早6點就出門,一直到中午1點才收拾回家
站了一個早上,整個人虛脫
太久沒有醬子站了,整個腳根完全受不了
好酸好痛~~~

但,辛苦是值得的
因為我們有收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