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 BOW BOWㄟ柑ㄚ店~~~~
今天店老闆有來唷~~~~



阿寶說:來唷~~~我們家的東西很讚哦,你想得到的,我們家都有哦~~~





今天的攤位蠻熱鬧的,擺蠻多東西的^_^







將~~將~~~店老闆來了唷~~~~
有沒有看到我的招牌笑容啊~~~
因為今天好多人哦~~~~開心!!!!



阿寶說:嗯,看來我該準備出場來招呼客人了~~~~



阿寶說:來唷~~~~天然的手工皂,很環保唷~~~還有特價的玩具唷~~~來看看不用錢啦





阿寶說:猜猜看我在那裡啊~~~~
(小小聲說,我的小幫手在幫我整理台面吶)












阿寶說:謝謝大家今天的光顧,我交到好多好朋友耶
下次要再來找我唷

A4BOW BOWㄟ柑ㄚ店,每週都會在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