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花費合計:$150

3/5 正馨-第一次超音波 $150

line1.gifline1.gif

3/09 5W7D

早餐:三明治+紅茶+高蛋白

 

午餐:旗魚蘇飯+苦瓜排骨湯

營養食品:倍欣*2+維他命C*2+鈣鎂*1

line1.gifline1.gif

 

3/08 5W6D

頭痛一整天吶~~~

 這是從發現有了小朋友後,第一次頭痛,看來有空要先去醫院跟醫生拿止痛藥

 不然像我這種習慣性偏頭痛的,痛起來可是會死人的

line1.gifline1.gif

 

3/07 5W5D

回娘家,一整個吃太飽,一度還胃不舒服>"<

 

line1.gifline1.gif

 

3/06 5W4D (昨晚我終於見到你了!!)

早餐:肉排土司+紅茶+高蛋白

 

午餐:

 

昨晚去了正馨檢查,一開始心裡蠻緊張的,很怕不在安全的位置上,等了一個小時

 終於進去診間了,直接跟醫生說明可能有了,說了最後一次經期是1/27,醫生說應該看得到了

 直接照超音波...

 滾了滾,很快的,發現踪跡了,醫生也說,確定在子宮內,沒有在子宮外~~

 一整個開心口人吶~~~

 孩子,這是我們的初次見面唷~~af48944b

 回到家後,連忙預約中國的門診,要來再次確認

 預約門診:中國醫藥學院 3/20 晚上 邱燦宏醫師 59號

 

昨晚又不好睡了>"<

 老公今天早上起床說的第一句話是...明天起我要跟你分床睡

 哈哈哈~~~不要醬嘛,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咩

 

 

line1.gifline1.gif

 

3/05 5W3D

早餐:肉排土司+紅茶+高蛋白

 

午餐:三寶飯

營養食品:倍欣*2+維他命C*2+鈣鎂*2

 

昨天被耍了,興高采烈的想說晚上可以去檢查了,沒想到他竟然說要先去剪頭髮

 好吧,那我就默默的去煮個飯,熱一下肉燥吃晚餐

 忍不住還是問了:你到底認為何時才最適合去檢查

 他竟然回我說:有心跳的時候

 我說:阿等有心跳時,如果著床位置不對,要手術時就麻煩了耶!!

 要不是因為要二個一起去,不然我早就自己先去檢查了,何必等他的答案咧

 幸好他不算白目,答應我今天要去了

 我是打算先在外頭的診所確定著床位置,等過2週後,再轉回去中國看

 

去正馨檢查,回家遇到了春雨 $150

晚餐:白乾麵

 

line1.gifline1.gif

 

3/04 5W2D

早餐:肉排土司+紅茶

 

午餐:傻瓜麵

 

我覺得我的記性變得很不好耶,昨晚發生什麼事都沒什麼印象了,今天有可能會先去醫院檢查

 先來確認有沒有安全著床,至少心裡頭也可以少一點擔心

 

早上,終於看到寶寶成形的便便了,我第一次看到便便是這麼的開心吶

 

 

line1.gifline1.gif


3/03 5W1D

早餐:高蛋白1瓢+紅茶 600CC

   營養食品:倍欣*2+維他命C*2+鈣鎂*2

 

第5週了,如果你有跟緊我,現在算是穩定了吧,昨晚問了你老杯何時要去跟你見面,竟然沒給我回應耶

 那阿木是不是要先偷偷去見見你呢???

 

午餐:鵝肉冬粉

 

晚餐:白飯+肉燥

 

line1.gifline1.gif

 

 

5W.JPG

 

寶寶的生長發育:(文章來自bbh)

胚胎目前只有1.25公釐長,已由圓形細胞伸長,成為可辨識頭尾的模樣,

頭 部兩側可辨識出耳朵和眼睛的位置,整體外型像是一隻小海馬。

胚胎所形成的三層構造,是寶寶發育的基礎,將個別發展成不同的組織;

外胚層細胞將分化為眼睛、 皮膚、指甲、毛髮、神經系統(包括大腦);內胚層細胞會演變成為呼吸系統、消化系統與上皮組織、肝臟、胰臟、甲狀腺等;

而中胚層細胞會分化成骨骼、肌肉、 循環系統、腎臟等泌尿系統及性器官。

因為中樞神經系統開始發育,寶寶的腦和脊髓也開始形成。

此時胎兒的心壁逐漸成形,心臟將在本週尾聲開始跳動。

這時寶寶 仰賴的養分主要是卵黃囊所提供的營養物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