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熬過了!!

 

 

我熬過習俗中的三個月了!!

其實在這三個月當中,有一些眼尖的朋友看得出來我的肚子

因為....我的肚子在初期就有點大了@"@

4月初清明回嘉義祭祖,有經驗的姑姑們一眼就看出了,那時才2個半月

 

我很慶幸我沒有所謂的孕吐及不舒服

頂多就是吃多了點會胃堵堵、偶爾的嘔吐、嗜睡及腰酸

其他大致上沒什麼太多的不舒服

我很感謝肚子裡的小朋友

 

至於寶寶呢!!

我真的相信動物有這種天份!!

因為自從我發現懷孕後,每天下班回到家,一坐在沙發上

阿寶總是第一個跳上沙發,聞聞我的肚子,然後靜靜的陪坐在一旁

我想,她應該準備好要當個小姐姐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一直調適我的心情與態度

為什麼呢??因為我完全沒做好準備當媽的心情

所有重心就是在我們家阿寶身上

常常有時忙到自己都會忘了肚子裡有小生命

吃東西也沒太多的忌口

反正吃得下就好咩

 

今天也正式跟同事說我懷孕的事,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沒注意到耶!!那表示我掩飾得很好哦~~~

好啦,這個不能說的秘密,現在己經變成能說的秘密了!!

 

在此,也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與祝福

我呢,會努力慢慢調整為準備當媽的角色與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