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總花費:$120

 6/20 中國產檢 (五) 大型超音波檢查

 

line1.gifline1.gif

6/21 20W6D

下午臨時衝去上生寶的媽媽教室~~~因為下雨咩,本來以為會下不停的

  結果到了會場,竟然遇到之前在台北婦幼展遇到的業務,又多送我一盒母乳袋  d16c4689

 我發現去上課的媽媽都好踴躍的舉手回答問題拿贈品耶~~

 有一個贈品最讚的是奶瓶禮盒~~~~哇省不少吶

 可惜沒我的份~~~哈哈哈

妞麻晚上臨時call我,說太久沒見到我了,想看看我

 哈~~真不好意思吶~~沒帶阿寶一起出門

 因為現在肚子大起來了,我一個人不太好帶他出門啦

 下次有機會再帶出門啦^^"

下午在整理一些恩典牌的衣服,順便把一些有黃垢的紗布衣挑出來洗一洗,看看有沒有辦法洗乾淨

 

line1.gifline1.gif

6/20 20W5D

一大早起床8點到醫院,請護士開單安排大型超音波,本來以為己經很早到了,沒想到有人比我還要早

 看完離開醫院己經快11點了

 這次確定的是己經確定性別了~~~是一位小公主6f428754

 開心吶~~~

 只是這次沒拿到照片,因為照片在大型超音波的報告裡4fd9f2d3

離開醫院後,就直接去找大姑了,也順便去拿恩典牌的紗布衣,還蠻多的耶

 薄的、厚的都有,真是太感謝了啦~~~

 

line1.gifline1.gif

6/19 20W4D

我終於要出去走走囉~~~

  這要感謝小惠,要不是她的提醒,我想我整個孕期都不會出遠門吧

  臨時決定要去九份,二天一日遊,民宿及行程規劃小惠都整理好了

  下週假日就等著出門囉~~~

 明天一早要去中國做大型超音波檢查了,這次是健保給付的一個詳細檢查

  我說小小人啊,你可要配合啊,手手啊~~腳腳啊~~都要讓我一根一根數清楚蛤

  重點是...你是男是女也得給個交待了,不然怎麼幫你準備東西啊~~~

  配合一點蛤~~

  醬子等你出生才會有辦法幫你準備好東西啊~~~~

 

懷孕第20週
健保唯一給付的超音波檢查就是這一次!
 
檢查重點:此時胎兒的器官都已大致發育成形,胎兒大小也可在超音波之下看到全貌,
這個階段檢查胎兒是否發育正常較有意義。
 
Check
1.胎盤著床位置
2.臍帶結構
3.胎兒大小、羊水量
4.中樞神經系統狀況
5.胎兒構造(顏面、唇、心臟、肺部、腸胃系統、泌尿系統、四肢等)

 

line1.gifline1.gif

6/16 20W1D

臨時在網路上查到,在公司附近有一場一小時的媽媽教室

 很早以前我就一直吵著要去上媽媽教室,可是莊小龍都不陪我去,所以都作罷

 這次因為時間上剛好,再加上就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所以一下班就直接去報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上耶,是S26的媽媽教室,主題是說整個孕期營養及體重控制

 營養的部份我很熟悉,所以大包小包回到家後,

 莊小龍就說:你都很熟悉了,去上這個課幹嘛啊

 我回:我是去拿贈品的~~~~

 

 真的,我真的是去拿贈品的,還蠻豐富的咧

 以後如果時間上OK,我要自己去上了,不管男人要不要去

 反正去可以增加一點常識跟知識,又可以拿贈品,有什麼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