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菈出生至今剛好整整滿14天了

今天早上要換尿布時,竟然送我一大包的”黃金”

光用紙巾擦是擦不乾淨的,所以就抱去洗屁屁啦!!

在拆開尿布時,肚臍掉了!!

總算是等到這天了!!!

孰不知每次我在幫寶菈清潔消毒肚臍時,每每都是膽戰心驚的,超怕弄痛了寶菈

終於~~~~它掉了!!

而我也放心了,現在只要再持續的把肚臍的傷口消毒,不怕弄痛小人了

 

至今14天了

我也慢慢的跟小人培養了一些默契

現在一天餵食6次,大大的增加我的睡眠時間,這真的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啊 6f428754 

而且....小人現在一餐的量是90cc (聽說醬子的量是很大份量的....)

而我的母乳進度......有待加強 

所以現在小人的飲食是4餐母奶+2餐配方奶

加油~~~努力追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