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個月了~~

剛好也遇到清明要回嘉義祭祖的時間,

庭庭從小就很神奇,每次出遠門,回到台中的當天晚上一定是睡不安穩

所以星期日回嘉義祭祖就己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一回到家,馬上就用艾草、芙蓉草、米、塩下去洗澡淨身

星期日的晚上,雖然沒有一覺到天亮,但至少沒有大哭鬧

 

今天保母跟我說庭庭睡的很不安穩,而且會突然的大哭+尖叫

這....該不會又來了吧

下午保母就又用了淨身的東西給庭洗一洗,看看狀況會不會好一點

庭庭晚上回家都會再小睡一下,這小睡就不得了了

一整個瘋狂大哭,怎麼安撫都沒辦法th_053_XD.gif

連忙的趕緊再把淨身的符跟草,用快速度的化出來

也用快速度的洗澡

奶也不喝,只管哭鬧

等了一會兒,姑姑抱著,總算是平靜下來了

奶沒喝完就算了,至少她己經安靜了,也開始要進入睡眠時間了

 

這一晚,我也睡得很不安,很怕小孩半夜大哭

因為曾經有一晚,因為孩子”丟驚”,我抱子孩子,一整晚沒睡

第二天一早就趕緊帶去廟裡收一收

 

這種東西真的很神奇,到底要不要信這一套,

有的人信,有的人不信

但,我相信

因為...庭真的淨身完後,又乖了

 

我娘說,庭庭應該是卡貴氣的孩子,只要出門回來,一定要淨身

淨身事小,

重點是如果都持續醬子,那孩子不就都不能出門,

不然每次出門都會”丟驚”,當媽媽的會超心疼的4fd9f2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