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小孩後,除了常上網採購日用品外,再來最常找的就是書跟玩具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玩德瘋,是姐妹介紹給我的

他是一家專門進口德國的桌上遊戲

所以我就開始慢慢在研究什麼是桌上遊戲

重點是....他們的玩具無毒!!

不怕小人咬食~~~就算咬到”落漆”也安心 (當然能不咬是最好咩)

原本是想要買Selecta 彩虹斜塔疊高高

可是因為價錢有點高,所以暫時列入購物車裡暫存,

然後...又看到了大豬

超可愛的,這個好像也好好玩,本來要買這組的

跟好姐妹說了之後,她推薦我買HABA 動物金字塔

看起來也很讚耶,而且挑戰力提昇許多,價錢也便宜不少~~

於是就決定敗了這組!!

 

收到實品後,迫不及待就在公司拆封了,

同事看到一直說這木質玩具的質感很好~~

然後又說:為了你家庭庭,你真的很願意花錢

結果我就回同事說:雖然一組將近一張小朋友,但是無毒、安全,又可以玩很久,划得來啦!!(無毒、安全才是重點

 

雖然這是疊疊樂的遊戲,小人還不是很穩定可以疊高高,

但是這款遊戲裡,有7種動物,每種各有4隻

那我就先跟庭庭玩認識遊戲,把同一種類的找出來放一起,然後我一邊唱兒歌,一邊教他找,也可以玩上半個小時以上

等大一點,穩定力高了,再來玩疊高高吧~~~(所以我說這個可以玩很久咩....)

 

有沒有看到庭庭捉出3隻同樣的在他手上把玩啊!!!

沒錯,他找出了3隻蛇,當時口中還念念有詞

聽沒有他在唸什麼th_057_.gif

DSC01125.jpg

 

那小人在找的同時,

麻麻我就隨意的疊高高,現在最高紀錄是疊三層

因為每次要疊第4層時,就有一隻無影手”啪”全倒 th_053_XD.gif

 

下次找個沒小人在亂的時間,好好的來挑戰一下!!!

 

 

 

 

 

Selecta 彩虹斜塔疊高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