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哦~~~目前相機休息中,所以沒照片啦!!!(那有人只借記憶卡不借相機的,真怪!!)
有照片可借的,就請借我囉^_^,謝謝大家

l55012002@gmail.com



今天團購的東西中午就收到了,聯絡了一下大家,可以去吃飯的,就順便領東西了!!
狀況外,,,,,大家都在忙,最後只有chanel家可以出來!!沒閞係啦~~~有狗口來就好囉!!

事後Annie也出門了,哈哈,為了自家小孫女,一定要出門的啦!!!!
看到了陳庫吉,小棉羊,,,,你該去剪看了啦~~~

吃完飯飯,待了一下時間,走吧,去惠來吧~~
當時時間下午3:30~~~哇哇!!!Annie說這是”L”size的太陽!!
可是狗子們有晒到太陽,對他們皮膚也有所幫助吧!!!

寶寶這次跑得最過癮,連跑好幾圈!重點是老媽子不用跟著跑
那個陳庫吉啊~~~被熟女拉著跑的感覺如何啊~~~哈哈
你的體力有待加強哦!!

嘿嘿~~Rich家也來囉
因為要回新竹,所以大約只短短停留半個小時的時間吧!

阿惠家也來了~
可是...大家也跑累了,該回家的回家,所以最後就只剩我們這二家子
(阿寶可是從中午玩到現在哦~~)

我們二家子索性就跑去了傳說中的白鯨了
一到,我還在想何時新開的,坐了一會,想到,這家開有一陣子了,因為我們有事務所在這附近,我還常經過呢!
只是不知道這裡可以帶狗啦~~~
用完了餐,感覺還不錯,只是我在想,這個空間,如果被我們包場包起來,店家也別想要再做其他人的生意了,
所以打消念頭,不在這裡聚會,一來,太遠。二來,這家如果要包場,我想...有點困難吧,我這
個”澳”客,一但要包場也是要免費,再來就是全館要求9折消費,他們應該沒法答應我的要求吧~~

以上就是我們充實的午后哦~~~

回到家,也是先跟寶寶洗澡,洗完了,我這個老媽子應該是被太陽晒到累了吧,我也快快洗個澡,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