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啦.....星期六又早早起床,call了Annie,再訪柏林去。

還好我們有比較早去,因為玩了近一個小時後,一群群的大狗來了
===========================================================



寶寶:你今天要載我們去那裡玩啊,還大包小包的



小瑜:到啦,帶你下水去啦...哈哈哈
(有沒有發現上週的柏林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啊....地板全埔上礫石磁磚了唷!!他們一直在改變中呢,重點是,店員說...明年會蓋一間2樓的餐廳及再挖一池比現在泳池4倍大的水池哦..)




遇到的新朋友 小麥 。雨的出口。 
他游很快呢,小碎步的游,真的很利害!




努力學游的阿吉
(阿吉OS:麻...那個阿姨一直捉我游,快來救我啊...)
(小瑜OS:不可能,我一定要訓練到你不打水花為止...)

那天阿吉真的一直被Annie丟到水裡練泳,更狠的是我們二個當媽的,直接用丟的,把二隻狠狠的丟下水去
(Annie,你自己把證據召告全天下吧....




寶寶:~~快來救狗啊~~偶快溺水了啦





可愛的幼幼米格魯-蜜魯
才3個月大呢,一下水馬上游走,完全不打水花,真的,一點水花都沒呢
(我正在用香香餅乾拐蜜魯下水...)




悠哉的狗...
吉大爺,你休息夠了沒啊!!
(這位吉大爺據線民所描述,他可是自己找到好位罝就給我休息去了)



耶~~撞在起了哦
(這隻黃金,看到救生衣後,一直狂跟,他的主人說,狗子以為那是玩具




寶寶:我終於追到麻了..
(寶寶一直在我身後追,追到後,他的後退直接扒在我的腳,前腳就扒在我腰上了)




這隻鬆師,一開始是沒用救生衣的,事後是跟店家借
看他游,可累的,主人說來游泳,為了要讓他減肥
(我是壞阿姨,鬆師拼命的游向主人,而我呢,則是拉著往後走;寶寶則是整隻ㄅㄚ在我身上




看到沒,今天的玩水的結果,我的手被狗子們捉得整手,而在岸上的Annie則是被狗子腳扒得全是傷
我去換衣服時,才發現,原來我不只手有傷,而是全身都是傷啊






累垮的庫吉
(聽他娘說,上次回家還一直站在車窗到家,可想而知,這次真的被我操到啦



寶寶:麻,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去玩水啊,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