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ㄚㄚ~~~
寶寶5歲了耶,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哦!!
其實呢,寶寶真正的生日還沒到,只是是在這個月沒錯啦,臨時找了一些朋友一起去玩水去囉!!!



Hi~~我又要出去玩囉
(你根不就不知道要去那,還這麼開心哦!!)




來,整理一下服裝儀容,等等有下水典禮耶



下水儀式開始......我要努力的游啊游游~~~~~





寶來~~~麻麻陪你一起游~~~
你又長大囉





寶寶:麻~~~我真的又長大了嗎,那可不可以最後一次下水啊,以後不要再下水了~~
小瑜:當然不行啊,偶幫你買了vip耶







快跑.....我不要再玩了啦~~~




rich拔:rich加油,你快成功了!!!




游泳二人組 noya & vivi




寶寶:嗚~~~壞阿姨!!快把我放了~~~~




QQ好棒哦~~~~~~~(我好像一直聽到這句話





猜一猜這裡有幾隻~~~





HAPPY




歐拉



你們二位,這樣也可以黏在一起哦......




可愛圓圓......(我總覺得他好像頑皮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