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感謝小元姐姐了,我真不知該如何回報他了呢!!
為了寶寶,小元姐姐研發了”特製一口泡芙”,好讚呢!!真的是一口一顆啊...哈哈哈
小元姐姐還偷做了一個小小的起司雞肉蛋糕給寶寶
還有一個DIY精油護足霜
真的太感謝了^_^

好精緻的包裝呢~~~





將~將~將將~~
美味可口的一口泡芙生日小蛋糕

一口泡芙有三種口味唷~~藍莓 地瓜和原味
起司雞肉小蛋糕則是奶油起司+雞肉,最上層是咱們最愛的薯泥條!

忍不住要大聲說~~~小元.....我好愛你哦



當然要請小壽星跟他的蛋糕一起合照一張囉....

(一下班回家,阿寶就一直在問我提回來的蛋糕了,這表示小元姐姐的蛋糕真讚!!)



寶寶:我要先把小泡芙給吃光,再吃好吃的蛋糕~~~




寶寶:麻~~我吃完了,還有嗎??

小瑜os:小朋友,你一口氣把全部的東西吃完,那你晚上的飼料還要吃嗎??
                   咀巴還殘留薯泥條咧~~~



後續報導:東西吃完後,寶寶就一直坐在椅子上,拼命的聞他吃完的蛋糕盤,然後再看看我,好像在說”還有沒有啊,我還要吃....”真被這小孩打敗了!!

寶寶啊,只要你健健康康的,每年有你吃不完的蛋糕啦~~~



這5年來,寶寶第一次在家獨享他自己的蛋糕,往年(應該也只有2次啦)都是找朋友大家一起同樂
今年當然也有請朋友一起同樂啊,這樣才熱鬧呢!
只是呢,今天才是寶寶真正的生日,所以就想說再用個小型的蛋糕給寶寶
讓他享受一下”一狗獨享”的滋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