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

是某天帶寶去公司時

同事幫忙拍的

當時,寶因為去了陌生的環境,整隻狗是緊張的

準備個箱子給他在裡頭窩

只見他都坐著,不躺

到處聞~~聞~~聞~~~

這合照,我還真的很愛呢



寶的神情,看起來很緊張齁~~~~





這張應該可以去選美~~~

憂鬱的女人 






這就是準備的箱子

當時,寶坐在我同事的旁邊,

而我就在他的對面

他就一直猛盯著我看,一直以為我要跑出去,不理他





這張,我個人也很愛呢~~~

尤其是寶的神情

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就是覺得,他好像有話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