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夜
而小瑜我呢,卻一直到下午4點多才回到家
原因之一呢,是賴床
因為真的好久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了,前一天晚上下班又晚
一回到家就連忙的打掃......
一直到半夜2~3點才睡
今天就給他睡到中午才起床

一起床,趕緊把要洗的東西洗一洗,
寶寶也捉起來一起洗,忙完己經是快2點了

開始打包自己的行李,每年我都一定大包小包的回家
而今天多了一包
就是寶寶的東西
沒錯!!
今年寶寶跟著我回山上過年去了
當然也是跟我睡一起啊,只是寶寶對環境不熟
一直跟著我
我回到山上也沒得閒
要幫老媽打掃~"~
在台中掃了一個晚上,回到家又要再掃....

到了7點,
全部的人都去外婆家吃團圓飯
每年都是如此,所有的阿姨、舅舅都回來
大大小小加一加至少超過20人
一般人都是用圓桌,我們是用超大的長桌子
場景真的好熱鬧

寶寶也成為全場的寶貝
狗年咩~~大家都說要抱一下,這樣才會有福氣啦


吃完飯後
找了以前朋友,想說大家約一約出來喝茶聊天
沒想到,東勢這個小地方,竟然連一家茶館都沒營業
只好作罷了

特地跑去租影片回家
朋友也跟著來我家
我們就在家裡聊得天翻地覆的
12點多才結束這個小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