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怎麼會點到我呢?
toby麻點到啊>_<
按遊戲規則,被點到了,我還是乖乖就範吧~~~
可是呢...........答完,小瑜不點名了!!!哈哈哈^0^


網路上的新遊戲
要串聯回答問題

一. 最喜歡台灣哪ㄍ地方?
我愛台中,因為他是我的故鄉
我愛恆春,因為他是我的出生地

二. 養老ㄉ地點
想回恆春呢,因為在那裡,我可以暢遊海岸線

三. 下輩子如果投胎要做哪國人
還是一樣,中國人............哈哈哈

四. 現在你最想去哪ㄍ國家玩?
我好想去傳說中的日本
因為可以去買很多寶寶的東西
又有好多美食料理啦.........

五. 最喜歡世界上哪ㄍ城市?
記得有一個國家是生產鬱金香的
那是那一國啊
一想到花花,就感覺粉美呢~~~~~


不點名.....
那我來去水召點那些臭男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