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在想說:小瑜在幹嘛啊,這麼忙,也不帶寶寶出門跑跑

拍謝啦,大家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忙什麼,連假日都沒辦法像以前睡到自然醒

來說說過年吧~~

今年過年,幾乎都跟家人在一起,雖然寶寶跟我回山上過新年,可是他能跑跑的地方不多,
初3回台中,也是到處去拜年,而這個行程,也不適合帶寶寶出門啊
除了其中一天,跟阿惠姐相約去了惠來
可是豬頭的,把相機丟在東勢老家
所以沒照片~"~




過了年,當然就上班囉~~~
那上班我又在忙什麼??
在忙著用我的魚缸
都是我那個臭小弟,沒事給我看他的草缸
害我手又癢起來,跑去設一個新的草缸
這次不像以前一樣用陽春型的魚缸
連co2都加入設備中了,所以一定要成功


這是月初剛置缸的樣子,用手機試拍的^^"



上班沒時間可以去買置缸的東西
所以就用假日的時間去用
連同請小弟從台北帶水草來,順便來種水草
就這樣,我的週末就用完了
還好,小老弟會跟寶寶玩
多少有運動到一些啦^^"



再來就是論壇的事
其實自從mypet關站後,我就沒再去任何的寵物論壇了
除了Hero

小老弟在去年邀約我加入他架的水族論壇
這是一定要的啊,多少給點鼓勵咩~~
去年7月我從一個小小會員,然後變成顧問,然後變成版主
我發現,這...明明就是被設計的嘛
人家本來只是想說,偶爾去灌灌水,加點人氣
結果.....不到半年,我竟然變成寵物區的中心點
唉~~~
現在就是,我能做多少事,就做多少事
誰叫我的個性就是如此啊

就像annie說的
我是一輩子都改不了了
包括嫁人以後,應該還是一樣吧

小老弟的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就去看看吧!
裡頭除了水族,當然有寵物區
不然偶也不會出現在論壇啊^^"
事實上,裡頭也有蠻多之前mypet的朋友呢~~~


台灣水族寵物召集站




最後~~~
我迷上了日劇
就前一篇寫的
熟女真命苦 ANEGO
上星期五完結篇了
可是......
人家日本那裡,不只10集啊
昨天不甘心
拚命的找特別版的
總算讓我找到了
但是...........
還是無法滿足偶啊

雖然有網友上傳日本的續集
可是沒有中文字幕,
日文我又聽不懂
找到了也沒用啊>_<
想去學日文了啦........


以上~~
報告完畢,我會找時間帶寶寶出去玩玩的啦^_^






啊!!!
還有一件事啦
那就是佩銀的婚事
唉~~~~
結婚真的好累啊
陪佩銀東忙西忙
連婚紗都說要頒一份全勤獎給我和ANNIE了
昨天陪他去挑結婚的禮服
也耗在婚紗店一個下午,就醬,我的週末又結束了~~~

我真的脫離不了”管家婆”這個名詞嗎?
唉~~~~~~~~~~~~



如果
我是說如果啦
如果,我都不管事,我的日子會不會太無趣了呢??(自言自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