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活動,我己經籌備了一個多月了

很久沒有辦活動了

水召,對我來說,無非就是要支持小弟的動力

因為網友的鼓催之下,我決定辦一場網友交流

跟2年前mypet的性質有點相似

只是這次參加的族群,不只是狗友,還有魚友

又是另一種挑戰

我喜歡熱鬧的場所

雖然,事前計劃繁雜,可是我卻是歡喜接受

這個月底,我要再度出發

從以前的網路論壇匿稱:小雪的媽 
到現在的小瑜

我感覺,我蛻變了

一直在挑戰自己的能力

這次,是另一個挑戰

為我加油吧~~~~

也謝謝一路支持我的朋友們,

我會交出一個閃亮的成績單的

有興的朋友,來這看看囉!!

台灣水族寵物召集站狂歡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