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這陣子我到底在忙什麼?

感覺我好像很久沒來這裡,寫寫我的心情我的日記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其實這陣子心裡蠻亂的

家裡的事。我自己個人的事。水召的事

這些事都變成我的重心

當然這也包括寶寶在內

好久沒帶他出門跑跑了

突然發現,我這個月的假日,好像都排滿了行程

忙錄,都為了朋友,而不是為了自己

看吧,雞婆的小瑜又出現了

常常在想,這麼做,為的是什麼,就只為了朋友間的感情嗎?

還是說,我真的閒不住

何時,我才能停止這樣的做風?

看著狗友們,帶著自己的寶貝出去玩,真的好羨慕

其實,我們也是可以的啊

只是這陣子的假日真的超忙錄的

這星期六有聚會,下星期回老家,再下星期就要聚會

自從佩銀準備結婚到現在,我好像不曾真正休息過

一直是忙忙錄錄的

接二連三的事情一直來

也許,醬子我才不會想太多吧!

================================================================


看著阿嬌的成長,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他的生活圈有成長了,而他也忙錄了起來

希望,在另一個生活圈子裡,可以讓他找到他的真命天子

每次看著他跟BAN在聊天,就在想說,你們二個上輩子是什麼關係啊

二個一碰面,就一定吵起來,

看著你們的對話,真的讓我想起了以前我也有個哥哥

也是從小吵到大,

如今這個哥哥也已經失聯了

或許,我在找我想要的感情吧!!

真的很謝謝你們看得起我

其實,我真的想學著試著放手

不要知道你們個人太多的事

可是,就是放不下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直想要去關心你們,一直想要保護你們

我不願意你們受到任何的傷害

我知道,我的能力有限

可是,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做得到的,我一定挺到底

嬌。LULU。草莓。BAN

你們幾個,全都是我最愛的人

也是我最在乎的人

我希望這段感情是永永遠遠。長長久久

未來,是個未知數

把握現在,是我目前撤底執行的一件事

有機會,找個時間,我們幾個聚在一起好了

只是這個時間。。。。。。真的是個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