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用了許多年的NB,這幾天都不讓我用了

應該是硬碟的問題吧

有時間,該拿去維修了

不然裡頭的資枓拿不出來時,我會哭死


這台NB的來由,是在好幾年前

突然的我跟莊小龍二個迷戀於線上遊戲

原本只有一台PC,為了玩遊戲

竟然就砸下重金買了這台NB

當時還真猛

後來,線上遊戲一直在更新、研發

NB已經沒辦法再讓我醬子操下去了

後面這幾年,就變成我個人專用的

拿來存照片、編輯照片、下載音樂

也有留一些需要用的檔案、資料的


希望不是真的像我想的一樣硬碟出問題

醬子我才能繼續用NB在紀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