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二位,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很敬重的親人

可是,幾年前,你們一樣的爭吵,事後的合好

我以為,你們都談好了

沒想到~~~~

現在依舊是同一個原因在爆發

做兒女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幫助你們

因為,這個不是我們可以從中協助的

一再再的重演著,我可以請你們不要再吵了好嗎?

不是我不願意回家當你們抱怨的對象

而是,你們之間的事,本來就不是由我來插手

不是我不想看到你們合好

而是,你們彼此都不了解對方要的是什麼

一天到晚只會要求

今天,不管你們做出什麼決定

我都支持~~

但是,請你們找出真正的原因,好嗎?


不要說我們兒女是無辜的

再怎麼說,我們都長大了,至少了解到一個家的維持需要很大的力氣去經營

不是我不想看到你們合好

而是,你們二個根本就不想解決

你們現在都只是在互相傷害對方而以啊~~~

請你們不要再爭吵了好嗎?二個先靜一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