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第一天,在家看升旗典禮,哈哈哈~~粉無聊后!!
可是偶有很早起床哦,真的沒賴床!!因為賴床的是寶寶啦,睡懶豬

之後,回東勢囉!回家看看家人,看看家裡的二隻小喵,他們真的很聰明,
現在天氣不是佷冷嗎!這二隻小喵,一看到我們回來,第一件事,就是跑去車子的引擎蓋上睡覺
后~~真的很利害耶,竟然知道那裡最溫暖。

.........................................
2日
有朋自遠方來,我當然也早起啦,
帶他們去山上民宿走走...若茵農場 http://www.rollin.com.tw/

門前的招牌

入口處

說實在的啦,這個要賺我的錢,真的很難啦!!
因為我爸是社區總幹事事,雖然我不常回來,但至少也有人知道我訴誰
所以少說也要來個點餐折扣及免費的茶點囉!!
這地方,說實在的,對個都市人,或許真的不錯吧
新鮮的空氣,寧靜的空間,享受一下天然的芬多精
所以,在這住宿,沒有頂好的設備,因為要讓大家感覺一下山居生活

這只是其中一家而以唷!!
自從921後,我們山上便成立了「台中縣和平鄉中坑坪社區」
這個小社區一直在成長,一直在整頓,一直到了有個樣子後,又來個72水災,全都毀了
但是,我們還是要持續做下去!
民宿業者,也一直在跟著我們在整頓這個環境,一直在研究要如何讓這個深山裡的美麗呈現給大家
其實,我的想法很自私,一直在想,為什麼要供諸於世呢?
把這個自然的美景保留下來啊,如果供諸於世後,這種美景還可以持續多久?(很自私吧)



這是幾家私人民宿,裡面真的超讚的,連我也想住下企@"@

外景

室內 (可以直接看到雲海唷^0^)



幾個小朋友在若茵跑了一圈後,也累了啦,今天的行程也告一段落囉!!
吸了一天的芬多精,晚上會有個好夢唷!!

被小朋友追著跑的莊小龍^^"




回家看了家裡咪咪,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哦,會一起吃飯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