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5日 AM10:00~PM1:30

 

一早起床,己是快接近中午了,整理了一下行理,辦了退房動作,就先把車停在飯店裡,因為呢...飯店前就是有名的『赤崁樓』,當然要進去逛逛囉^_^

 

 

 

進去時,好多遊客哦!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們最聰明在年前出玩^^”

 

逛了一圈,有好多東西都是古人就發明的,真的很利害耶!!

 

重點是那個建造圍牆的材料,更讚!

 

 逛出來後,偶棉就在附近吃了台南度小月-担担麵,跟台中的口味不太一樣耶~

小小一碗,那油蔥香,真的很道地,香啊~~

 

 

好啦,吃完了也玩完啦,再出發囉~~~

 


 

 

2月5日 PM3:00~休息 高雄

到了高雄~~

偶去找了之前線上遊戲的網友,跟他們認識不知不覺己經3年多了,第一次見面,是他們來台中找我,那時己是2年前的事了,好像是中秋節吧,在聊天當中,發現,大家都長大了,雖然他們都比我大,偶也把他們當兄長看待,一見到我和莊小龍,馬上先問:怎麼還沒結婚啊!! 偶回答說:那你要包多少大紅包啊??

哈哈~這個話題真的是今年我回答最多的一個題目了

他們家也有一隻拉不拉多哦,叫太郎 他很怕相機說,尤其是有閃光燈的 ,躲給你拍咧!

 

再拍!!瞪死你哦!!!!


 

 

晚上,我們去了我家牛排吃晚餐,南部真的不一樣,空間大,自助式的東西又多,價位當然是...一樣啦,只是東西真的有比較多,感覺起來台中好像就有比較貴的樣子><”  吃飽喝足了再去找其他的網友囉,還是一樣,大家都在網咖啊~~打聲招呼,聊了一下,就say goodbye囉!因為我們要去...六合夜市

 

 

到了夜市,想說要來敗點紀念品回去,沒想到沒找到我想要的東西,尤其是寶寶的過年新衣,全都沒寶寶的尺寸,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算是來散步的吧!因為就只是夜市咩~~沒什麼特別的,為什麼就會有很多人慕名而去呢?想不透....

 


 

 

在網路上找了一家汽車旅館,就住進了,設備.按摩浴缸(還好啦..)價位.可接受.重點是早餐啦,海鮮粥耶,而且還是他們店家自己煮的哦~~

 

 

有人常問我,你們出遠門都不担心沒地方住哦,我的回答是...汽車旅館那麼多,怕什麼,而且我也比較喜歡住汽車旅館啦,沒有什麼拘束的,重點是自己的車子就在房內,不担心車子會遭人破壞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