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7日
因為是住在民宿,所以睡多晚都沒關係,可是我們還是早早10點就起床,準備出門
因為我們要去”風鈴季”聽說還不錯,所以就順便走一趟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因為買不到我想要的風鈴@@"
可是他們都一些劇場可以看,還有大家設計的各式風鈴,有的還真的很特別唷!

還有一個祈福的地方,偶也有寫哦~~
可是一堆,要找到我們的,可能也有點困難啦^0^

下午
我們去了鵝鑾鼻
我真的有走完全程哦~~雖然有點小累,重點是我這次有走沿海路道,真美啊!!
還發現了一種很像斑鳩的鳥類

很像后~~只是他的背部是綠色的,而且還不怕生哦!!

到達燈塔了,來到的最尾的便利商店


寶礦力水得一瓶要價35元,貴死了@_@




這張莊小龍的照片,說到我就氣
我竟然沒法拍到,因為我太....矮了
氣死了!!!



要出門前,再留一張吧^^
太陽公公還是那麼的熱情啊!!!

後序

玩完後,我們就直接回家囉!!
延路上又買了一包洋蔥及大蓮霧
帶”等路”回家啦!!

這次的行程,應該算是去找朋友吧!!
一站一站的走,一站一站的慢慢的留下足跡,感覺不一樣耶!!
重點是...目的有達到囉!!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