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今天準備回台中囉...

AM10:00  整理行李,準備回家
AM10:30  董娘的店 (哇...好好吃的魯肉飯哦!還有冷熱冰及手工豆腐)

PM12:30  出發,我們回家去...




PM3:30   抵達台中(走,去唱歌!!)

結束了4天3夜的旅行


AM10:30  董娘的店

這家店,我找了很久,因為雜誌上的地址,店家早就搬到別處營業@"@
所以有很多人都找不到,但是電話沒改,偶們就訴打電話慢慢問路的^^"


好吃的魯肉飯..........


純手工豆腐


黑糖綜合冷熱冰

以上三個是店家的招牌,還有一個洋蔥沙拉,因為沒人敢吃,所以沒叫(哼!下次去我一定要點)


他們家的碗...有註冊標誌哦^_^

我們去時,大約10:50左右吧,一群人衝了進去,還有有位子啊.....

吃完準備離開時,才11:30左右吧~~回頭一看!!!!天啊~~~~~好多人,而且還排隊咧!!

老闆娘很可愛唷!!他會先統一出飯,然後再從頭一桌一桌的出豆腐,最後再一桌一桌的出冷熱冰

重點是,你點了之後,還不給加點咧.....哈哈哈

可能太忙吧!!!

有去南台灣的朋友,記得可以去試試唷!

PM12:30  出發,我們回家去...



我們家阿寶累翻了,一上車就喬好姿勢,一路睡到台中了~~~~



............................................
後續感言:
這次有帶寶寶下去,也帶他玩遍了寶寶可以去的地方,唯一一個沒去的就是龍坑,因為裡面全都是保護區
所以寶寶不行進去,除了寶寶腳底被燙燙的地板給燙傷了一點點外,沒有出什麼大的差錯,YA!!我的願望實現了,阿寶在海裡游泳,可是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吧,因為阿寶嚇壞了(被海浪嚇到....)

這次南台灣行,行程都排滿滿的,該吃的也有吃到,該去的也有去到,
可說是玩遍了,但是呢....我還是會計劃每年至少下去一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