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在找可以轉檔的東西,終於被我找到好用的呢!!
重點是還免費的中文版唷~~

[下載]winavi video converter 6.3 繁體中文版+破解檔
winavi video converter 6.3是最強最快速的影片轉檔工具,又可加字幕檔同步轉檔,
更超越 Honestech MPEG Encoder。
此外,更有強大的批次轉檔功能,可以一次丟一大堆檔案讓它轉,
轉好之後還可以直接燒錄成 VCD/SVCD/DVD 影片。
WinAVI Video Converter 是專業的視頻編、解碼軟體。
界面非常漂亮,簡單易用。該軟件支持包括 AVI、MPEG1/2/4、
VCD/SVCD/DVD、 DivX、XVid、ASF、WMV、RM 在內的幾乎所有視頻文件格式。
支援 AVI-DVD、AVI-VCD、AVI-MPEG、AVI-MPG、AVI-WMV、DVD-AVI、
及視訊到 AVI/WMV/RM 的轉換。

下載完成之後執行 .exe 檔安裝,之後就可進行破解,破解方法如下:
將破解檔VideoConverter.DLL複製到
C:\Program Files\WinAVI VideoConverter取代原檔即可破解註冊

http://rapidshare.de/files/52378 ... verter_6.3.rar.html

這個網址,下面一個「 free 」點進去後,等倒數完後就可以下載一個檔案,
它就是 winavi video converter 6.3  繁體中文版+破解檔。
   
在網頁最低下 Download: WinAVI_Video_Converter_6.3.rar 這排字點進去 
 就可以下載囉!




1.點選第一個選項,進入下一步




2.選擇你要轉檔的MPG檔



3.看到沒,紅色框框是原始檔,藍色框框是轉檔後的,附檔名不一樣唷!




4.轉檔完成囉!!


轉檔的目地就是為了把檔案變小,不佔空間啦,不然MPG的檔案真的太大了,再多的空間,也不夠我們放呢!

希望這個對大家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