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無名增加我的訂閱功能後,要去看大家新增的日記,就不用一家一家跑,挺方便的,
可是呢....
因為訂閱日記很多,所以這個區塊就會變得很長,於是呢....

我就想說回應跟新文章都可以設捲軸,那我的訂閱應該也可以

一個區塊一個區塊的查,結果,終於被我查到了

就是這個 .boxRssList1
這就是Rss訂閱的區塊
試了一下  !!我成功了!!!好開心哦,雖然不太懂寫語法,我就一個一個去算區塊皂位置,總算成功了!!

分享出來給大家吧~~~
因為我也有注意到,有的朋友在”我的訂閱”這一個區塊都很長一條^^"

把語法加進去,版面就會再長長一條囉



直接貼在"樣式管理==>修改CSS樣式"裡面
/*    文字     /* ===>這符號只是個備註的符號,可留也可不留,不會影響的,這只是讓我比較清楚這段CSS是在寫什麼內容而以


/*我的訂閱*/
.boxRssList1 {
scrollbar-face-color: #c3d4ef;            
/*請自行調整顏色*/
scrollbar-highlight-color: #ffffff;            /* 捲軸左邊及上面的邊框顏色 */    
scrollbar-shadow-color: #ffffff;            
/* 捲軸右邊及下面的邊框顏色 */
scrollbar-3dlight-color: #c3d4ef;        
/* 捲軸右邊及上面的陰影色 */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 #c3d4ef; 
  /* 捲軸左邊及下面的陰 影色 */
scrollbar-arrow-color: #ffffff;              
  /* 三角形箭頭的顏色 */
height: 200px;             
/*高度可自行調整*/
overflow: auto;            
/*自動產生捲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