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又重新拾起養魚樂了!!!

日前在夜市撈了一隻銀茶壺 ,因為沒有買飼料,真的餓牠餓了快一個月,終於找時間去水族街了

買了一罐小小的飼料及一包氧氣珠(因為是小魚缸,沒有過濾器及幫浦),要結帳時,突然眼尖的看到了!!

哇~~薰衣草,我很早以前就想要帶回家的薰衣草,以前一對薰衣草可貴的呢!!不敢冒然的帶回家

沒想到,現在的薰衣草好便宜,一隻才25~"~

我就順便帶回家,因為孔雀魚真的很會生,所以我就帶了2隻公魚回家,至於銀茶壺,就分缸,因為他的魚體比較大,會去凶孔雀,所以隔離,讓銀茶壺自個兒住vip套房

來看看我的薰衣草吧~~



二兄弟


剛好跟水面折射,產生了4隻薰衣草



叉身而過~~


兄弟1號



兄弟2號


2隻怎麼分別呢??
請注意看他們二個的尾鰭
一隻有帶點紅花,另一隻則沒有

依等級來分,兄弟2號的身價會比兄弟1號來得高
因為他沒有花斑
而且背鰭也比兄弟1號來開

魚體的話,
兄弟1號的魚體就比較美了~~~

挖哈哈~~~我又愛上孔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