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起床,梳洗了一下,6點直奔市府

只見早有一堆人在市府門口等待了

拿了號碼牌29號,當時時間己是早上6:27

天啊!!這些人是不用睡的哦


排到NO.1的,竟然是前一晚10點就來排隊的新人

我的天啊~~~~

連市府的員工,也要跟著”露宿”市府門口

真的好搶手哦~~

還好,我有自知之明,Annie也有交待我要早點去

早早去,就排到29號

這次提供的85名,早己在8點以前就排滿了~~~

進了二樓的報名處,大家都好興奮哦

因為很開心,有排進了名額內啊

這是我領到的號碼牌




上面那張,是排4號的新人準備的,還真有心呢

把號碼都寫好,而且還加註領取的時間唷

免得會有爭議

到了二樓,市府的人才拿了下面有印章的給我們

也直接用我們一開始拿的號碼來換取

===============================================

順利的登記完後,我們就來去吃好吃的早餐囉

我很喜歡坐在店裡吃早餐的感覺

翻翻報紙,悠閒的吃著早餐

這真的是人的一大享受

一直以來,我都會利用假日時間,自己一個人坐在店裡吃早餐

有時還可以坐一個小時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