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家裡那口子,突然跟我說:「想跟老爸説我們年底結婚。」我聽到有點反應不過來,馬上說了一句話:「我不要!」
呵∼這會不會傷了他的心啊!
從認識到現在,算一算,我們竟然認識了7∼8年了,至今我未曾有想結婚的念頭,其實在我們剛認識的前幾年,就我19歲那年,真的差點就嫁出去了,當初是我父母堅決反對,才沒有嫁的,到現在我己經24歲了,他也28歲了,正常來說我們倆都己是適婚年齡了,可是我卻沒有想婚的念頭耶∼
有時想想,我一生追求的是什麼?是轟轟烈烈的過完一生?還是安安定定的做人家的老媽子?
其實二者我都想要,可是只能選一個啊∼
唉!問問自己,至今得到了什麼?我想了想,有啦,得到一個會疼愛我的男人,得到一個安定的生活,就醬嗎?目前想到的就這二個啦!
還有一隻我愛的狗子。
自從高中畢業後,我就離開了台中縣,來台中過生活,一轉眼己過了4∼5年了,真的好快哦,真的是不知不覺的給他過生活啊!
至於結婚的事,能混過去,就給他混過去囉^^”
反正我又不急,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