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有一陣子沒有新增文章了

忙什麼咧?

在忙著"搬家"

沒錯!!

因為無名到期了,本來是要去繳費的

可是呢,因為有一個好心人讓我直接搬來了PIXNET

原因呢,就是他可以讓我把所有無名的相本全移進來

當然,這一年,我是可以免費使用VIP的空間

我只能說,我真的快要沒耐心去修改CSS語法

之前研究無名就己經搞得一個頭二個大了

現在,搬到另一個地方,也要再一個一個測試

今天總算是把所有的照片全移進來了

接下來就是要來慢慢改語法了


其實我在PIXNET早在去年就申請了帳號

只是想說留一個備份起來

一直到近日,有人可以提供我免費升等

二話不說,直接搬了

哈哈~~有沒有給他很現實啊

無名那裡的相片,只要過了付費的三個月緩衝期

自然會刪除超過空間的部份

所以,就全來這裡吧

我連以前的Pc home新聞台,也一併移進來了

再也不用擔心以後新聞台會不會直接就不見了

算一算,在用這種類似的日記,己經用了4年多了耶

時間真快啊

當然,搬家也是一件苦差事啊~~

在新家還沒開放的期間,辛苦點,二個地方同時一起更新囉^^"

來張阿寶小時候的照片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