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讓阿寶盡情的跑跑了

難得的好天氣,加上不行帶寶寶去草地走走

那就來去最熟悉的地盤-自家頂樓



一上樓,阿寶就好開心吶

一直聞個不停,頭也一直抬頭聞

應該是聞到熟悉的地方吧







開心的跑~~跑~~跑

太陽公公,好久不見




太陽公公~~~你太熱情了啦,害我的眼睛都張不開

口訴~~~~偶還是粉愛你的啦




風姐姐~~~你也來找我玩耍啊^_^



好啊~~那咱們一起努力的~~~跑~~~跑~~~跑囉!!!






喔耶!!!我變成小白兔了




看我的!!!兔兔急轉彎





耶!!爽快!!!



狂跑中,別忘了吶喊一下~~~~喔YA!!



跑得真爽快啊!!!



嘛咪說,跑完了,別忘了中場休息,補充一下水份後再戰!!

哇系乖小孩唷






哈哈哈~~~先休息一下下



太陽公公~~~泥也要休息一下下哦,別急著去找雲哥哥玩吶~~~(這時天氣開始有點涼了)




唉唷~~~風姐姐,你把我的耳朵吹到變很大一片了啦




麻咪說,太陽公公跑去找雲哥哥了,而我也體力有點超出了,所以準備回家洗香香囉



今天在幫寶整理昨天上頂樓的照片時

一直在自己微微的笑著

好久沒看阿寶這麼開心了

跑著~~跑著~~阿寶自己竟在頂樓大叫起來

也許是大開心吧

很久沒讓他晒太陽了

以前幾乎每週都帶出門走走路、晒晒太陽的

現在因為蟲蟲太狂妄了,有點不敢隨便去草地

還好,我們這裡有頂樓,雖然不比草地大

但,至少也夠讓寶寶消耗體力了

看著他醬子賣力的奔跑著

我也開心

這就是種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