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似乎拖了一下子了^^"

這個好像是大選第二天吧

晚上準備煮晚餐時,剛好有一些煮火鍋的牛肉片

就特別留一些起來

原本要燉的白蘿蔔也留了幾塊起來


先把牛肉用小火煮到滾,接著把上層浮起來的油慢慢撈乾淨,雖然肉會變得有點柴,
但總比讓阿寶吃下牛油來得好

蘿蔔也是一直燉到很爛~很爛的,反正我也習慣慢火燉湯了


將~~將~~~
牛肉蘿蔔來囉~~~~



因為小火在煮牛肉,所以就柴了,賣像不是很好

沒關係啦~~~反正吃了就看不到了

現在就等著冷卻囉!!






看到沒,這是寶寶狗生以來,最奢華的一餐
從來不曾給他吃過濕的食物,尤其是肉類
為了怕因為吃這一餐後就挑食,所以還埋了些飼料在底層
這就是阿寶最奢華的一餐

當然啊
要吃這餐,一定要乖乖等著
在我拿這碗時,他老早就坐著等我
也許是他餓壞了吧


好吧~~這乖狗狗,就再讓你等一下下哦
做好所有指令,才能開動唷~~



寶:阿母,我有乖狗狗,請問....我可以粗了嗎???
(請注意看阿寶的眼睛)



有沒有發現!!

阿寶一邊看著我,另一邊卻用餘光去瞄著他的碗

這小孩真的是.....只要有得吃,叫他做什麼,他都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