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 9W6D

今天跟puma拔他們夫妻二一起北上,一方面去看婦幼展,另一方面是去看阿嬌

 台北的展覽真的跟我熟悉的寵物展一樣耶,就是寫問卷拿贈品~~~哈哈

 其實我現在拿還太早,所以有的就先留給阿嬌或puma拔他們

 去看了阿嬌,小朋友很可愛吶,要不是我自己本身有點累,

 不然早把小綠豆抱起來玩了

 回程我們又繞下去新竹吃好吃的米粉跟貢丸,我很節制的少量吃一些

 還不錯吃唷!!

 只是回到家己經晚上11點了,讓老公擔心了一下

line1.gifline1.gif

4/3 9W4D

最近很混耶,本來要每天寫日記的,現在混到久久才寫一次

 原因是因為小朋友沒有讓我有太多的不舒服啦^_^

 

 

 

line1.gifline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