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的不舒服

一直以為我好像被"沖"到了

打電話回家請老媽幫我收驚

整個人頭痛、胃痛、拉肚子

把所有症狀跟老媽說

結果

老媽子就一直叫我回東勢看醫生

說什麼我應該是腸胃炎@@

連夜趕回東勢,掛了號,看了醫生

當然,也證實了,感染了腸胃型的感冒了

現在人在山上養病

三餐的食物真的是清淡到不行

看到桌上的肉肉

真的會忍不住的想吃一口

可是

一吃

就吐、拉的

整個人虛脫

完全沒力氣

唉~~~

難道我的連續假日就醬子玩完了嗎??

藥苦到不行

昨晚,吃了第一包藥

結果

全吐了

連昨天吃的所有食物全吐光光

可是,吐完後,

我的胃,整個輕鬆起來了

回到家

還是得再吃藥

誰叫我不爭氣,剛吃的全吐光了呢

老媽為了我

煮了愛心浠飯

還有一些清淡的青菜

可是人家想吃肉肉啦

我總算能體會什麼是腸胃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