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冷漠多久
對於你的行為種種
感覺你似乎又像以前一樣了
希望這只是一場假象


目前我也只能用冷漠的態度來面對你
也許你認為你沒有錯
但,我依然認為你有錯


用醬子的行為來對付我
很好!
目前我還受得了!
以後我就不知道了!!


問心無愧,這四個字送給你
也是目前我想對你說的

而你呢?

對我的不信任感到底有多高?
我也不清楚
只是讓我很受傷罷了


受傷?
這名詞對我來說很熟悉
原以為我可以遠離這二個字
但,以目前看來,似乎不可能了


一個人的改變,相信可大可少
但你呢?
不要一直說你有在改變
你改了嗎?
你真的改了嗎?
一次次的給你機會
你有珍惜嗎?


對你冷漠
是不想再聽到任何的紛爭
對你冷漠
只想要讓你自己想想,
你到底做了什麼事傷害到我

一再再的被你刺傷
傷口何時才能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