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是如何對待朋友

我會回答:你對我幾分情,我對你就有幾份意

至於所謂的,”你敬一尺,我還你一丈”的道理,

對我來說應該是不存在的



該怎麼說呢...

人的相處之道就是公平

沒有所謂的多與少

也沒有任何介質的存在

完全就是一份真情及尊重



也許我是大家眼中的雞婆婆

但,那是在我自己斟酌後,確定可以完成,才會幫忙

有很多事,量力而為

為了朋友,不應該是兩肋叉刀,義不容辭

講義也好,相挺也好

有很多時候,我可能不是一個可以讓朋友得到溫暖懷抱的人

但,我相信,我是一個可以把你拉出深淵的朋友,就算會被視為”不是朋友”....



問我重不重義氣

獅子座的女人,應該在某個心底深處是十分講義氣的,還強出頭

但,獅子座的女人一旦被人出賣了,那將會對所有的人有防心




明明咀巴說的很貝戈戈,但為什麼朋友還是會把我的意見聽進去

因為好的、壞的都會說

尤其是在我想法裡沒辦法接受的事,難聽話說的更重

為的是不想讓朋友踏錯任何一步



友情的價值在那裡?

在那顆”心”

其實我很高興我有很多的好朋友

從網路認識的”網友”也好、因為寵物所結識的”狗友”、實質生活上所相識的”朋友”

說實話,有時真的很雞媽媽

但是,我很開心你們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心事、你們問題

因為醬子,我才能夠關心到你們的生活,我才能知道最近你們過得好不好

我想,友情就是醬子吧

要用什麼來評斷這個價質

就在於自己的心


我很喜歡自己能在朋友心裡佔有一席之地

因為醬子我會覺得,

原來...我也是一個重要角色之一

也許我不是一個非常能談心的朋友

但,至少我應該是個可以幫忙解決事情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