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古狗大師真的好便利吶

前陣子也聽說開發了地圖,用起來也蠻好用的

之前在雁子家看到他的日曆,本來沒有很注意在看

今天不小心又翻回去了他的日曆,

才發現原來是古狗大師家的

今天早上就一直在搞這個

總算是搞定了

原則上,他可以一張月曆分好幾個人用

應該說,像我的月曆是分成我跟寶寶的,順便把政府的假日也一併用進來

可以說要顯示我的或只顯示寶寶的

總之,就是感覺蠻不錯的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裝看看唷^_^


古狗大師的日曆

要用這個的前題就是要有古狗大師的帳號啦

至於帳號怎麼來,直接點選右下方”建立新的Google 帳戶”就口以了!!

我想應該就是註冊E-mail吧

沒有推薦信的,跟我說一聲,我再寄給你們去註冊mial囉~~~~

只能說古狗大師,你真的太利害啦~~~

也謝謝雁子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