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人默默的在關心我

我很謝謝你們

這種默默的關心

我有接收到

也許有心電感應吧^^"


這陣子心情確實有點不好

家庭、夫妻這二門課,真的好難修

只能說,我好像較適合單身


還好,我有阿寶陪我

不然,我想日子應該很難過下去吧


吵架,

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只是大吵還是小吵而以

這次的爭吵,只能說我真的像”河東獅吼”一樣

驚動了整個社區

因為我真的發火了


當然這事也己經過了

我依然要過日子啊

所以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吧

醬子才能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要說我偷懶嗎?

不,應該說現在很少帶阿寶出門了

大部份就都待在家裡,不然就是假日帶去頂樓跑跑

所以,想念阿寶的人,可能較少看到阿寶的近照了吧

唯一不同的是

今年又開始在打陽台的主意了

想要利用方法把空間變大

今年的非洲菫很爭氣

一直持續開著花

葉插的部份也都順利的長出小苗

年底可能又是另一個好成績了吧^^"


好啦,有空就拍拍阿寶給大家看啦~~~

耳朵都被念到超級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