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另人振奮的一件事啊!!

整個人開心的咧~~~


跟往常一樣的,下班前去郵局寄公司的信件,出門口時

我看到了一個超熟悉的人影,但腦袋裡卻想著:你怎麼可能在這裡出現??

是的,我真的在這裡遇到妳了!!我的老同學!!

從國小一起玩,到國中同班,然後高中自己分開就學,高中畢業後,又在一起去補習重考~~~

多久了??10多年有了吧

還一直記得,當年我們二個為了補習,每天一大早坐公車,然後再轉火車去補習班

班導還為了我們每天早上遲到,每天關心

到最後,我去考一張駕照出來,每天開車去補習,但還是每天遲到

妳的成績永遠比我好,但我的異性緣卻比你好,只是當時我的心裡己經有我現在這個現任老公

所以當年的異性,只是陪我一起去補習班頂樓幹壞事的

補了半年,聯考分發結束了,我還是讀了私立的進修專班,而你雖然是私立的,但是分數也蠻高的

為了能就近讀書,二個人在不同時間都搬出來台中

我住現在老公家,而你自己一個租了一間小宿舍

我還記得,我常往你小宿舍跑

然後二個人東聊西聊,

事後,好像二個人開始了上班族的生活

也較沒時間碰面

漸漸的,也少聯絡了.....

一直到3~4年前吧,忘了什麼原因約會

二個人在一家茶館,吃飯聊天,一坐就是坐了3~4個小時

都忘了第二天還要上班,這是這幾年來,我們聊最久的時候....



直到今天

我在路上遇到妳

天啊,那真的是大驚訝!!

問妳在做什麼,妳說你不在銀行上班了,現在在擺個吃的小攤位

哇~~~完全不像妳耶

妳應該是只想做美美的生意的那種啊

原來是男友的支持...


有差齁~~~

女人到了某個年齡,思想改變了,行為及言語也改變了

妳真的變好多,但一樣是美麗的可人兒


妳說我也變了

還說跟以前不大一樣,但就是形容不出來


哈哈~~~變老了嗎

我們二個,原本是你應該會比我更早有對像的

沒想到,我竟然比你早結婚了

很意外吧~~~

是啊,事世難料啊....




現在又開始懷念起以前讀書趕公車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