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竟然跑去買了內陷有奶油的釣鐘燒




其實口感還不賴啦

只是我真的好怕奶油味道

沒帶相機在身上,annie家-〔美食〕小林煎餅釣鐘燒借我一下吧^^"


本來是想去買銅鑼燒的啦

可是就看到一大票人在排隊,本來要回公司了

被我無意瞄到小林煎餅

又很剛好的,沒有很多人排隊

就想說買來吃看看囉~~


買回來咬一口後,我竟然大叫:裡面沒熟啊!!!

結果,我同事說,他本來就是有內陷的,不是沒熟啦

我想說那有可能啊,店家給的DM裡明明就就像雞蛋糕一樣的圖啊

去了官網查之後,又去ANNIE家查證



真的耶,他是包著奶油內陷的雞蛋糕

雖然他很美味可口

可是因為奶油內陷的關係,所以我只吃一個

而且,我幾乎是用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