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臨時跟朋友約出門吃晚間,本來想說應該在小竹屋吃完飯就結束了這個聚會

沒想到,4個人又臨時去唱歌,這一唱又是過了凌晨的12點

這時也己經有點體力不支了,超想睡的

準備回家時,這個豬頭莊先生,竟然跟我說要去跳舞!!

我咧”靠”北邊走咧!!

沒化妝、沒穿美美的,竟然找我去!!

重點是,自己也愛睏了

心想,看他也很久沒去high了

就陪他去

現在酒駕捉得很重,所以我當然是滴酒不沾

不然二個會開車的,如果都喝,就別想回家了


到了舞廳,己經跟很多年前大不同了

冷清了許多,一樓的位置都沒坐滿耶

更別說舞池連一隻小貓也沒有

所以想high也沒法high啦

就站在自個兒的位置上搖搖晃晃的

真的是閒閒沒事找地方亂花錢

一個人頭300,飲料、酒好像是無限暢飲

重點是,沒有high的氣氛啦,白花錢了

挺無聊的


一坐,坐到了2點多

回到家快3點

那位莊先生,一到家倒頭就睡

而我呢,洗個澡、洗個衣服、逛個網

凌晨4點!!!

沒錯,這時天快亮了

而我也沒睡好,

因為莊先生昨晚很吵

我根本沒什麼睡

早上7點了~~

我起床了,整個人感到快爆肝

雖然有種回到年輕時的那個年代

但,體力確實不像幾年前了

我看,這種日子還是不要輕易試著去嚐試

因為長久下來,真的會爆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