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970117


因為花間的網友在找一款堇,

在我用自己的開花圖比對後

發現還蠻像的

問了網友後,應該可以確定家裡目前開花的,就是他所要的【Little Axel】

很開心,我家的堇總算是有名份了

要不然,我一直以為我家的都只是無名市場堇


很感謝當初丸麻送我的堇葉

雖然,一開始來家裡都不知道名字

但是這一路來,堇兒的死去活來

讓我得到不少的失落感與開心的成就感

到現在,堇兒開始慢慢開花給我看了

而且,我也開始有能力可以分享堇葉給網友們

看著自己的小孩分到別人家去生長

這是另一種感動,也真的很開心

這算是我第一次分享堇葉給不認識的網友吧





在去年的5月,開了一次花

整理後,葉子摘下來葉插,生出了第二代

花色表現的不太一樣咧

一樣是很美的~~~



下面這張是去年5月開的花




下面就是去年葉插,在今年開的唷




中心的白不一樣吧

可是依然有閃閃亮的亮點^^

努力是有代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