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大家新年快樂啊~~~

從過年前一直忙碌的我,幾乎沒什麼時間上來更新

一直在忙忙碌碌的

總算今天有空閒的時間上來向大家問個安,拜個晚年

今年的過年,也出去玩,都在家裡

除夕~初一 
人在嘉義,照貫例除夕在二叔家吃飯,晚上去逛嘉義的文華夜市
初一上去山上祭拜爺爺、奶奶,然後去找一下親戚走春

初二 在台中睡到自然醒,接著就去朋友家走走,陪莊小龍打幾圈小麻將

初三 中午給二姑請回娘家,整桌的深海魚料理,大滿足!
   下午我才回東勢娘家吃飯^^

初四 準備中午公公進來娘家吃飯,忙到下午才回台中,晚上跟莊小龍二個去吃日本料理
(突然發現,今年過年都在吃魚^^)
   
初五 在台中睡到自然醒,起床後把娘家準備的菜熱一熱吃光光

初六 上班囉!!一整個心都還沒收回來

回到公司,也忙著把年前未收進來的帳收一收,

然後緊張兮兮的去預購2008奧運棒球資格賽

真的是一整個囧,中韓的票超搶手,本來想說等下班時間到再去ibon買

當機~~當機~~當機~~~

到下午都還在當機,

一直到下班再去買時,一樓內野位置全賣光了~~~~氣死人了

只好先買其他三場的票

早知道annie幫我看到二樓的就買下來

一個星期就醬子過了



情人節!!

什麼日子嘛,都老夫老妻了,過這種日子沒什麼感覺

唯一讓人感動的是,老公從年初六開始,晚餐都他在打理

一回到家,熱騰騰的一桌菜在等著我

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但這是老公的愛心晚餐

我想,如果能持續下去,這就是送給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了

用每年情人節的日子來算,我們己經相識了15年了

這15年來,發生的大大小小事件己經數不清了

接下來的日子要再一起扶持下去哦~~~



報告完畢!!





ㄟ~~好像有聽到有人在問阿寶

過年,阿寶當然跟著我們一起啊

也有去跑跑

因為當媽的很懶,今年過年沒帶相機出門

又剛好我在過年期間重感冒,藥吃下去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幾乎都小惠在幫我照顧

也是小惠幫我帶阿寶去草地跑跑

而我則在家裡休息

所以...就沒照片囉


過幾年過幾天要再去大敦拿報告了

希望阿寶的會送我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