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最近又在偷懶了

其實每天都有新鮮事,可是就很懶= =

大致上是發生以下的事吧....有些也忘了^^"



上星期,老公連續二天帶我去逛台中市的花燈

也辛苦他了,怎麼說呢??

因為啊,之前不是說老公都會下班回家後直接煮愛心晚餐嗎?

連續二天看花燈,他也依舊煮好晚餐,洗完澡後,直接帶我去看花燈

哈哈~~~感覺到一整個幸福啦

第一天先去看圓型劇場的主燈二場水舞秀,第二天就去看台中公園的二場水舞秀,然後就當個快閃族

重點有看到,就閃人了,免得人擠人的

昨天是圓型劇場最後一天的花燈,假日換我煮晚餐,吃飽飯,也急忙忙的跟惠惠衝去看週邊的其他主題花燈

照片後補囉^^"


再來

就是家裡的非洲堇,今年很爭氣的,開了不少,一整個開心

年前的整型真的有代價了


接著

上星期五,快下班時,接到一通陌生電話,本來以為是詐騙集團的電話

事後對方說了大墩路的地址,馬上確認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醫院寄的資料

醫院少寫了我家地址其中一段,所以寄不到我家,打電話來跟我確認正確的地址

所以......我們家阿寶的體檢報告終於到了

今天下班回去就可以看到寶寶的成績了

上個月因為醫生有說白血球的數字有點怪怪的,所以直接治療愛利希體及打一隻焦蟲針

在治療愛利希體時,因為剛好遇到過年的因素,醫生建議多吃一週的藥

所以寶寶等於吃了5週的藥

等下個月,再帶寶寶回去抽血複診吧,順便預約詢問體檢報告內容


久違的PUMA拔來公司找我

問他最近在忙什麼,回答我說在搞一組洗毛精

當然,我們家有試用者可以試用啊

所以就直接來公司拿產品來給我試味道

挑了幾組,沒想到全挑中了含有機精油成份較多的

而且中意的味道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PUMA拔這組產品目前還在測試中

小小的透露一下,這組是用天然無患子所製作,因為成份是天然、提暢環保無污染、又用在皮膚上的問題

所以需要長時間做檢驗及測試,甚至己經考慮去申請一些專利^^"

至於未來上市的價錢,還在做評估,在一個高成本的產品上,需要一些數據來做調整

還是說大家有什麼意見可提供的,也可以跟我說^^"

到時如果產品可以試用時,再通知大家

一人一瓶,記得要寫使用心得報告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