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痴痴等著寶寶的年度體檢報告,總算是收到了

從1/11體檢到現在才收到,一個半月的時間,整顆心是掛在半空中的

因經費有限,所以先做基本的血檢部份,如果有大問題,血液指數就直接給答案了

因為了解醫院的case較多,所以也沒催著要報告,只希望醫院能做詳盡的報告書給我

沒想到......



1.地址寫錯 
因為醫院少打了我家一小段數字的門牌號碼,竟然寄到大雅去了

郵局還打電話來詢問我的正確地址,告知我還需要轉寄到我們區域的郵局才能再寄給我....


2.總結報告內容名字錯誤
有拿過醫院的報告書的人大概知道我在說那一頁

裡頭的名字竟然是寫Gucci的!!!(雖然我們二隻同一天去做體檢,也別把二個混在一起啊!)

我不知道是醫生的筆誤,還是真的有寫錯

但這種疏忽會讓我很不諒解

我知道你們忙,但我沒催著要報告書啊

為什麼會醬子!!!

幸好,寶寶的報告沒什麼大問題

不然如果有大問題,而造成飼主的驚慌,這個誤會可能就代誌大條了!!!



好,言歸正傳

姑且不要來討論醫院的疏忽,來看一下阿寶的指數

目前較大的問題是阿寶的肝脂數,有點偏高,總結報告是建議給阿寶先吃針對肝臟部份的處方飼料

等一~二個月後再回去抽血檢查


再來是血紅素也有稍微異常,但尚在可接受範圍內

然後是皮膚算是較過敏的,也就是有異位性皮膚炎
(這己不是新聞了,小時候就有,只是寶寶的狀況算是不錯的,很少在抓癢,所以對我來說這部份是ok的
這部份是陳庫吉的報告內容


尿液ph值算是中性,數字在7
(96年4月:ph7 , 94年11月:ph9)

醫生建議再降低一點至ph5.5~6較好,同樣的,跟前期的尿液檢驗一樣,有一些少量的結晶體


大致上是醬子吧

這是我自己看報告書數值的結果,真正確定的問題,待我去找醫生討論報告內容再來說明

下次去醫院,順便再驗一下CBC及甲狀腺,看看阿寶吃的愛利希體的藥,

有沒有提高一些,甲狀腺指數有沒有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